世上最可爱的人儿

墙头多废话多。
十分难产。需要爱的鼓励。
来跟我玩吧。

【井白】不会起名(3)

*人设是富二代公子哥儿井×注孤生小明星白。大概是个俗气的粉丝和明星的故事
*尽力不ooc的ooc
*文章名字没啥特殊含义 就只是lo主不会起名
*辣鸡lo主小学生文笔预警 写东西就是进度很慢 自己看了也很想打人
*挖坑不填星人 如果喜欢 求你催更
*希望各位小可爱多给评论阿 觉得哪里写的有问题也可以提 我很开心大家给提意见的!
*这一更小井第一次见到了电视里的小白白!!当然被迷住啦!!【大声逼逼
*好了没屁放了希望喜欢 不喜欢也不建议骂人 谢谢
⁄(⁄ ⁄ ⁄ω⁄ ⁄ ⁄)⁄




这会儿这帮大小伙子已经收拾完了在等着那群小姑娘们。小姑娘不比小男孩儿,出门可有个费劲。总是要等这些小姑娘,时间久了他们也都习惯了,自然地排成一排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地等。
井柏然靠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看着小姑娘们着急起身去收拾忘了关的电视。不知道哪个台什么节目,井柏然也没认真看,就只是直勾勾的盯着电视发呆。
“畜生!你怎么能做这种事呢!”井柏然被电视里的人一句话唤回了现实,看着屏幕里被指着骂的男孩子,长得很白,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脸很红。
井柏然饶有兴趣地看了一会儿大概明白了,这是个破案的综艺,现在那个带着眼镜的男孩子是被一个女孩子误会了劈腿,正在极力解释。
“小盒子一下就抱住我,我一下就推开了!”男孩儿边说边用手比划着推开的动作,看起来很激动的样子。男孩顿了一下,“我说这是另外的价钱!”说完马上就纠正“不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女孩一下揪住了衣领,综艺里的其他人都因为他这个梗被逗地哈哈哈地笑个不停。
井柏然也被逗笑了,饶有趣味地用一只手拄着下巴,看着屏幕里的男孩子被女孩揪着领子摇晃,嘴里还在解释着“不是,我有鬼鬼了!我有我心爱的鬼了!”,说这话的同时男孩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红,大约是在害羞。
那个被叫做鬼鬼的女孩子松开手,站在那里瞪着男孩子等着他说明。“你看这一定是设计好的.......”男孩儿指着照片极力跟屋子里的一群人解释着,照片上写着白白与总导演。“白白...原来叫白白。还真没白叫这个名字,是够白的。”井柏然想。


等到终于解释清楚了,那个叫白白的男孩子一脸“你要相信我不然我就死给你看”的悲壮表情向鬼鬼伸出手,而鬼鬼此时明白了自己没有被劈腿,感动的伸手想去握白白。综艺的后期很会玩,屏幕上散落花瓣,还配了典型的煽情bgm。井柏然明白这是节目在炒cp,眼看两只手正要拉到一起,白白却突然收回手来了个dab,鬼鬼的手刚好僵在半空。“你给我牵哦你!”鬼鬼有点恼羞成怒,上去一把抓住白白,白白连忙站起来点头哈腰地笑着两手去抓鬼鬼的手哄她。
这个叫白白的男孩,还挺有意思。井柏然拖着下巴想。



这时候屋里的几个大小姐终于收拾完了,陆续走到客厅喊他们出发。
“哎呀大小姐你们终于弄完了我都饿死了。”大张伟嚷嚷着,伸手拍了拍看电视看的入迷的井柏然,嘴里招呼着“走了走了吃饭去了饿死我了”。井柏然抬起头看了几个小姑娘一眼,又把眼光重新放在电视上:“你们看的这是啥啊。”“阿这个啊,明星大侦探。还挺好玩儿的。白敬亭特别可爱。”其中一个女孩子回答。“白敬亭是谁?”井柏然不抬头。“就是这个里面的白白呀。”女孩子指着屏幕上的白敬亭笑着说。


想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名字还挺好听。这是井柏然听到白敬亭的名字后的第一个想法。第二个想法是,原来他真的姓白。第三个想法是,这名字和人还挺配。

小姑娘看他不搭话,撇撇嘴说,“还吃不吃饭呀,刚才着急出门的不是你们啦?”“诶呦喂大小姐,我们着急也不敢催您阿,您收拾多久我们不都得侯着吗。还是您收拾的好,这一看,嚯跟年画娃娃似的,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大张伟得空就贫嘴,小姑娘觉得自己这是被损了,气的把包丢过去打他。
张伟一把接住丢过来的包笑眯眯地接口“我这是夸您呢,年画娃娃多好呀,看着就有福气是吧,我还就喜欢年画娃娃呢。”“张伟哥哥,什么是年画娃娃?”王嘉尔满头雾水听了半天终于能在张伟的速射小嘴炮里插上话了,萧敬腾听了想鼓掌。“嗨您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呀,就是过年时候门上贴的大胖娃娃。”大张伟明显不是太想接这个话题。王嘉尔却不在意他张伟哥哥的态度还想继续开口问,萧敬腾一看这还得了,他再问下去大家都不用吃饭了。于是赶紧在王嘉尔开口之前用手怼了怼还在看电视的井柏然,“井大少爷,咱走吧,不然你把这电视搬到吃饭的地方看?正好这一路也给我们看看,再带过去给饭店的服务员看看。”井柏然不想跟他贫,目光从电视上挪开的一瞬间突然被节目里趴在桌上敲笔的白敬亭搞得心念一动,到嘴边儿的“走了走了”鬼使神差的就变成了“你们吃吧我不去了。”话说出口给自己都吓一跳。“啊?你不去啦?为什么呀?”大张伟疑惑的眨眨眼,“就这么舍不下你这电视呀,我得好好儿瞧瞧这电视里到底哪个美人儿给我们井少爷迷的饭都不吃了。”说着就从沙发上爬起来要凑到电视前去看,人还没等站起来就被井柏然一把按住跌坐回沙发里,吓得他哎呦一声。
井柏然说完不吃就后悔了,咋能不吃呢,自己都要饿死了。可话都说出口了一改还显得自己真有啥小心思似的,就只能硬着头皮说“没有,跟电视没关系。”说着拿下巴指了指坐在旁边的萧敬腾,“我不跟他出去,指定得被大雨拍回家。我可老烦下雨了。”“哎你这人怎么回事呢,天气预报说了没雨,我就不信我比天气预报还准。你不去算了,走走咱们走。”萧敬腾从今天上午打游戏就一直输,下午想怼人也插不上嘴,到了晚上出门吃个饭还要被揶揄“雨神”这个外号。谁还不是小王子咋的。雨神心气儿不顺,招呼着大家往外走。“你真不去了呀。 ”大张伟又踢踢井柏然的腿。“真不去了。不饿。”井柏然撒谎都不脸红。 “那行吧行吧,那我们走了。”大张伟说着站起来招呼着大家出了门。井柏然坐在沙发上听着关门声和自己肚皮里同时发出的咕咕声,无奈地叹了口气。井柏然撇撇嘴低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又看了看屏幕里此时认真思考的白敬亭,突然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特使劲的那种。


———————————
1️⃣就是想写有点俗气的“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追星梗。
2️⃣这章就一丢丢嘎尾还不算感情戏,就不带tag了。
3️⃣按照我这个速度,我们井粉丝想泡到白明星估计不知道是哪年的事儿了。【顶锅盖跑。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