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爱的人儿

墙头多废话多。
十分难产。需要爱的鼓励。
来跟我玩吧。

想写一个小井苦苦喜欢小白,小白却不喜欢小井的故事。
“你问我什么是喜欢,我哪里知道呢。我只知道这世界上能让我开心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快的就是见到你。”
“人的贪心都没有尽头,我见你一眼,就会想再见你一千眼一万眼。可惜却连见你一眼都是奢侈。”
“你不喜欢我,我也没有办法。我追着你跑,把我觉得好的都给你。你想要什么,想去哪儿,我都可以给你陪你。你却都不愿意要。”
“你说你喜欢苹果,我给你橘子也没用。道理我都知道,可是我就只有橘子。我把我所有的橘子都给了你,也依旧抵不过别人一堆苹果里随便丢给你的一个。”
“我以为没有什么用钱用努力换不来的东西,连天上的星星人们都可以花钱给它起名字,而我用尽我所有的东西想把你变成我的却不可以。”
“没什么能送你的了,那就送你走吧。”
“希望你以后可以喜欢一个恰巧也喜欢你的人,安稳快活地过完这一生,不要像我这样辛苦。”



————————

致力于往冷圈里撒玻璃碴子就是我

我看我自己都上火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