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爱的人儿

墙头多废话多。
十分难产。需要爱的鼓励。
来跟我玩吧。

【文武】从你的名字开始



说不好这是个什么产物,大概就是越界情节线,多写了点儿两人的情感变化吧。

尽力不ooc的ooc,感谢观看。





———————————


1
你有没有发现,喜欢这种事情,只要说出口,就会不可抑制的疯长。






王振文偶尔会后悔对着夏宇豪和邱子轩坦白自己的心意。并不因为别的什么,只是因为,从那之后,王振文就发现自己在面对振武的时候,变得越发没办法隐藏。
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装作若无其事地和振武讲话,没办法做一个弟弟该做的举动,甚至连普通的对视都变得很难维持。


像一粒种子。
一旦破土而出,就疯狂生长。







2
水顺着头发流下,王振文在氤氲的热气里疲倦的闭上眼睛。
他知道等下他出去,一定就会看到振武的床垫安静地躺在自己的旁边。
也许不只是旁边,会特意隔开自己和夏宇豪也说不定。
王振文知道无论自己怎样故意从那个人旁边躲开,他也一定会再重新贴过来。
贴在自己身边。
王振文也知道以哥哥有了女朋友为借口,自己躲他躲成这样很不正常。
可是他没办法。
也许他根本不知道到底怎样才算是一个“正常”的弟弟。
又也许他知道,只是做不到。
王振文睁开眼睛,头顶的热水就顺着湿漉漉的头发流进眼里,刺激感让他不自觉微眯起眼。
因为我从一开始,对你的心思就不正常。






3
“那个她,是叫莉琪吗。”
那个女生的名字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叫出口,强颜欢笑好像也没有那么难。
只是心里有点钝钝的疼。
王振文不止一次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有病。因为他有些病态地迷恋着这样的疼。
像是小时候自己很喜欢吃菠萝,每次都不要泡盐水,吃到最后舌头总会流血。王振武总会担心地问疼不疼,他自己却不以为意甚至有些乐在其中。好像只有这样的疼才能提醒或者证明自己真的在爱着。
也只有这样才能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越界。
而不是允许自己肆意溺毙在王振武的温柔里。





4
只要那个人躺在自己身边,脑子就会不自觉变得混乱。
王振文盯着前面那个人的头发,鼻腔里都是他刚洗完澡清爽的味道。
每次刻意用不耐烦的语气跟他讲话甚至呛他,看他受伤的表情,王振文都会有凌迟自己的快感。
看吧,那个人的受伤都是因为你。
王振文知道自己很自私。王振武那么想做一个好哥哥,但自己却自私的不想做那个人的弟弟。他明明什么都没做错,努力的想当一个好哥哥,却还要被存着不该有的心思的自己不停的伤害。
现在我都还给你。
“哥。”
“王振武。”
“我喜欢你。”
“不是对哥哥的喜欢,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我不会再说。”
你最喜欢的排球,你的女朋友,你的好哥哥身份,我统统都还给你。







5
王振文总是不止一次想起自己梦到王振武亲吻自己的那晚。
一如既往温柔的眼神,带着王振武特有香气的衬衫,以及那个激动到连心脏都在颤抖的吻。
醒来的一瞬间心脏甚至还延续着梦里的狂跳。脑袋还没来得及分清梦和现实,心脏的跳动声却清晰地告诉自己,他的的确确喜欢上了王振武。
不是对哥哥的喜欢,是想要吻他的喜欢。
从那天开始,王振文知道了自己不该再和哥哥睡在一间房间。





6
要是没有发现我喜欢他就好了。
没有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是自己哥哥,到底哪个更让人难过呢。
王振文总是会设想要是自己没有喜欢振武的话,现在会是怎么样。
他想过无数种可能性,来来回回的比较到底哪个会让自己比较好过。
可这世上的快乐有千万种,难过却大抵都相同。
因为一开始就是错的。
所以结局也只能是错的。




7
所以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你对我坏一点,可能我就不会这么喜欢你。
为了我改名字,为了我转学甚至留级,所有人都说你对我好的不像话。
而这一切都因为你是我哥。
我喜欢你是我哥,却又讨厌你是我哥。
因为你只能做我的哥哥,也只想做我的哥哥。




8
“什么意思你都听到了。”
王振文头一次紧张到连指尖都在颤抖,他不想从振武嘴里听到他最害怕的那个答案。
“给我一点时间考虑。”
“考虑什么?”
拜托,拜托。
王振文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拜托振武说出什么样的回答。
也许他在期待,却又不敢期待。
“我们之间的事。”
“我们之间哪有什么事。”
说出这句话王振文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笑。
不是没有幻想过让你知道我令人恶心的心思就此远离我。
这样我才可以死了这份心。
可真正到了选择的时候,我还是懦弱的想做你的弟弟,因为我突然明白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很好。
我害怕再也没有你的未来。害怕你不和我讲话,害怕你去照顾别人,害怕你真的不要我。
我再也不贪心了。
所以你不要知道。
不要知道我的心思。
不要拆穿我。
求你。




9
慌乱的话语和逃跑都终结在一个拥抱里。
背后是他曾经熟悉最近又陌生的拥抱,带着那个人特有的好闻气味。
“求你再多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所以说最讨厌你碰我了。
如果你拉我的手臂我就会想牵你的手。如果你把我扯入怀里我就会想抱住你。
突然不想再挣扎了。
王振文看着自己伸出手覆在那双圈住自己的手臂上,而后用力投入那人的怀抱。




10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出口。
“王振武。”
“我喜欢你。”






#在跳入宇霖大坑的边缘试探#
#今日也是快被正主两位甜死的文武女孩儿#
#如果我虐的够快我的cp发糖就追不上我#
#大概还会写振武视角#
#算是he 也是给自己一个圆满结局#
#饭随爱豆写一堆tag#
#施柏宇杨孟霖害了我#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