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爱的人儿

墙头多废话多。
十分难产。需要爱的鼓励。
来跟我玩吧。

一个很无趣的故事

*短 小甜饼
*瞎jb写 弹幕梗
*ooc全是我的错
*写不出他俩万分之一的可爱
*我是个罪人





—————————
白敬亭恋爱了。


要说恋爱过程,可能连白敬亭本人也不太清楚。等他反应过来这个结果的时候罪魁祸首已经迅速登堂入室占山为王了。当然了,字面意思上的登堂入室,和占山为王。


这也太不明不白了。白敬亭此时原本窝在沙发里刷微博马上就要睡着了,想到这儿就抬起头去看罪魁祸首。对方这会儿正坐在沙发另一边,盘着腿低头对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这人都住进家里了!


人困起来就是胡搅蛮缠,白敬亭越想越憋屈,伸开长腿就去踹那边的人,姿势看起来非常矫健且熟练,活像个大个儿兔子。
对面的人看视频看的好好的,突然感觉被白大兔子踹了一脚,井柏然疑惑地抬起头看看沙发里又重新窝成一团的白敬亭,“干啥啊?”“你说我咋就跟你在一起了?咱俩咋在一起的来着?因为点儿啥啊?”白敬亭从困成浆糊的脑袋里努力地挤出哲学三问,眼睛都困的睁不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说梦话。



然而井柏然知道他没在说梦话。他一边觉得好笑,一边又觉得无奈:“我说小白啊,咱俩处对象都一个多月了你才问这些,是不太晚了啊?吃干抹净了都。你这也太糊涂了,你知道我谁不?”井柏然说着话就挪到白敬亭那边去,看对方闭着眼睛要睡不睡的样子就随手扯了旁边的毯子盖到他身上,“都困成这样了,估计也不到我谁了。睡吧,起来再说。”


白敬亭问出这些问题的时候显然是没准备得到准确回答的,就是趁着困劲儿在这儿耍耍赖皮,然而井柏然此时的态度让他很不满意。于是白敬亭勉强抬起眼皮,睁开眼睛看着蹭到自己旁边来的井柏然开口:“我不知道你谁,那现在请这位不知道是谁的人从我的沙发上起来。”白敬亭困成个大舌头,估计全世界只有一个人能听懂他在讲什么。



全世界唯一的那个人一听就知道这祖宗是嫌自己敷衍他了,也知道这人现在困成这二五八万的样儿,是听不进去话也讲不明白道理的。井柏然想了想,叹口气决定不接这话茬。他举着手机对小白展示他刚看的视频,“你看你这访谈,弹幕上有粉丝说你在她床上呢。”被点名的白敬亭却不出声。井柏然扭头去看他,却发现这个祖宗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井柏然又气又好笑,伸开胳膊把缩成一团的白敬亭抱起来,小心翼翼地走进卧室放进床里。刚要站起身,床上的祖宗又开口了,“我还能不知道你谁吗。你是我哥。”说着还扯着被子翻了个身,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说梦话。床榻里的白敬亭皱着眉头,好像梦里的井柏然都在惹他不高兴。



听了这话井柏然又重新坐回床上盯着白敬亭,好像他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一样。可能也确实是很了不得了,井柏然的心被他这一句“我哥”搅得天翻地覆,好像又回到了第一次听对方叫自己“哥”的时候。


床里的白敬亭睡的安安稳稳,井柏然一腔子甜蜜都化成骄傲,他很高兴地盯着暗下来的手机屏幕,止不住在心里偷偷地想,怎么能在你们床上呢,白敬亭啊,在我床上呢。


end



我是个辣鸡
小白在我床上
谢谢大家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