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爱的人儿

墙头多废话多。
十分难产。需要爱的鼓励。
来跟我玩吧。

这个世间哪里有所谓的真相呢。人们总是去拼命挖掘真相却又没人相信。大家都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不管那到底是不是真相。虽然不是pg的粉,这一周在微博零零碎碎也看了不少东西。营销的,控评的,粉丝的。这件事从头到尾除了当事人没人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儿,为什么所有的路人就都可以拿着所谓证据指责他啊。为什么粉丝只要说一两句就是脑残粉啊。追星女孩儿看着真的好难过。我真的好讨厌这幅墙倒众人推的样子。我们喜欢的人可能从来不是完人,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好,这些我们都知道。可是他真的就有大家说的那么坏吗。我不知道。我反复在想如果我的爱豆有一天也被这样全网黑,我到底会是怎么样的态度怎么去对待所有的事情。我想我大概还是会很喜欢他。原来怎么喜欢,现在还怎么喜欢。悄咪咪说句非常三观不正非常自私的话,我就是一个自私又平凡的普通人,甚至大部分时候可能还有点儿坏。所以有一天我爱的人要是真的犯了错,全世界都骂他,那我一定会稳稳地接住他,抱着他对他说,没关系我还在呢。因为你怎么能接受昨天还好好的,你还视为骄傲的一个人,突然就被全世界按着头要他跪下道歉。说这些就是,设身处地地体会了某个小朋友的心情之后觉得很难过,我猜你比我还要难过而且不知所措很多倍。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是王小尬。 @胡说胡有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