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爱的人儿

墙头多废话多。
十分难产。需要爱的鼓励。
来跟我玩吧。

【井白】不会起名(2)

*人设是富二代公子哥儿井×注孤生小明星白。大概是个粉丝和明星的故事
*尽力不ooc的ooc
*文章名字没啥特殊含义 就只是lo主不会起名
*辣鸡lo主小学生文笔预警 写东西就是进度很慢 自己看了也很想打人
*挖坑不填星人 如果喜欢 求你催更
*希望各位小可爱多给评论阿 觉得哪里写的有问题也可以提 我很开心大家给提意见的!
*这一更小井终于出场啦!但他还没见到小白【小小声
*好了没屁放了希望喜欢 不喜欢也不建议骂人 谢谢
⁄(⁄ ⁄ ⁄ω⁄ ⁄ ⁄)⁄










这是井柏然第一百八十七次看见白敬亭。
如果刨除电视平板手机等一切多媒体设备,只算真实见到真人的次数的话,是第五次。
你问井柏然怎么那么清楚是第一百八十七次看到白敬亭的,这还不简单,他瞎编的。不过说是第五次见到活生生的白敬亭,就确实是第五次,井柏然很肯定。第一次在电视里见到白敬亭,和第一次见到活的在眼前的白敬亭,井柏然都记得很清楚,非常清楚。





我们的井柏然是个当之无愧的富二代,并且井柏然的老爸也是个富二代。那为什么井柏然不是富三代呢。因为俗话说富不过三代,井公子哥怎么想都觉得富三代这个头衔太埋汰人了,听着像是他们家的财路就注定得断在他这儿似的,于是就一直很拒绝富三代这个称呼,谁叫就跟谁翻脸的那种。富二代井柏然的狐朋狗友不少,基本一到夏天就扎堆儿,北京城的夏天太热了,这些人白天基本也不出去,就随便窝哪个人的家里聚众吹空调打游戏,等到晚上凉快些了再一起晃晃悠悠的出去灯红酒绿。不嫖不赌,连对象都不搞,聚一起除了打游戏就是吃吃喝喝,这些黄金单身公子哥儿的爱好就是这么单调又颓废。可是富二代一般不都花天酒地花红柳绿花言巧语花花公子吗?那我们这些富二代可就是一股清流了,只有花天酒地,没有花花公子。




又是一个虚度光阴浪费青春的下午。北京热的仿佛一出门人就要化成一滩油,说一句话马上就觉得口干舌燥,就像张嘴的时候嘴里的那点儿唾沫能让外面的高温一下子全蒸没似的。当年后羿射掉的九个太阳好像又硬生生挂回了天上,热的人忍不住烦躁。
井柏然家的别墅卧室里开着16度的空调,一群公子哥儿在大床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一个个都捧着手机昏天黑地地打游戏,明明是吹的人骨缝里都凉透的温度,这些年轻气盛的大小伙子们却不觉得有一点儿冷。外面客厅里还有几个小姑娘也都是从小一起玩儿到大的。大家基本都是家里父母做买卖有钱了跑到北京投资的,他们这个小圈子里除了几个是土生土长的北京本地人以外,剩下的基本都是各地出生,北京长大。小圈子里这么多男男女女,愣是一对儿情侣也没有。按公子哥儿一号大张伟的话说,都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谁不知道谁几条腿啊。他说这话也不觉得自己奇怪,就像到底几条腿跟处不处对象真有什么关系一样。但大家总归是太熟络了,从小就互相看过光屁股的模样,要是真处上对象,俩人好着好着到了为爱情鼓掌的那天,到时候一脱裤子,嚯这屁股我见过啊。这可多尴尬。虽然那时候太小了,大家可能也没人会记得别人的屁股到底长什么样,但这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还是光想想就让人头皮发麻。于是他们这一群男男女女就老老实实维持着看起来就很可疑的纯友谊,谁也没那个勇气把友谊升华成爱情。




小姑娘们不跟他们玩游戏,这时候都坐在客厅里开着电视边吃零食边聊天。 等屋里一群人玩的差不多也眼看着到饭点了。外面的天已经擦黑,没了能直接把人烤熟的太阳,床上瘫着的一群人互相拍拍示意着到点儿了要准备起来收拾收拾出门吃饭了。
好不容易把人都搅和起来了,一群人懒懒散散地一个接一个往出走,刚打开门就被客厅里的气温激得一下子退回卧室里,最后一个退回来的井柏然关门前还不忘往客厅里喊了句“收拾吃饭了”,喊完就马上关门,好像外面有什么病毒一样。
小姑娘都比较怕凉,不觉得26度的空调有什么问题,可就苦了这些年轻气盛的大小伙子了。“哎呦喂我的姑奶奶们,大夏天的你们开暖风可还行?”第一个开门马上被客厅的热气蒸回来扑在床上的张伟喊。“你怎么说人家呢,这明明是开了浴霸。”公子哥儿二号萧敬腾躺在床上一本正经的纠正。也是逗弄屋外那帮小姑娘的话。张伟听了这话笑起来,他头还埋在被子里,声音透过被子传出来,听着有些瓮声瓮气。“姐姐们为什么要开暖风?客厅里怎么会有浴霸呢?张伟哥哥你们在说什么呀?”公子哥儿三号王嘉尔站在卧室门旁操着一口塑料普通话插嘴。“嗨您就别跟着操心了,姑奶奶们开着自然有她们的道理,又没热着你,你怎么这么关心人家呀。”张伟把头埋进床上的被子里,看都没看王嘉尔,不安分的手指头扣着被角敷衍着回答。萧敬腾从床上坐起来想说什么,抬头就看见王嘉尔一动不动地盯着床上闭眼趴着的张伟看,他刚张开的嘴马上就识趣地闭上了,盯着王嘉尔若有所思。还没等他思出个什么,那边的王凯魔性的笑声就打断了萧敬腾的思维。“大哥你别笑了行吗,就你会捡笑,你这是背景音乐还是咋的,你一会儿再抽过去我们还得送你去医院。”萧敬腾思维突然被打断让他觉得很不爽,还没等构思好要抨击王凯些什么,坐在床边的井柏然就直接开口怼了王凯。萧敬腾这会儿构思好了刚想开口乘胜追击趁机数落王凯几句,客厅里的王鸥说话了“你们怎么都这么多废话啊,还吃不吃饭了。”萧敬腾三次想说话都还没等开口就被堵在嘴里,气的直翻白眼,王鸥话还没落地,他就像怕再被人抢走答话机会一样马上咬着牙说“吃。怎么不吃。现在就走。”说着就站起来打开门接受客厅热气的摧残,表情比壮士断腕还悲壮些。井柏然跟在萧敬腾后面,头也不回地叮嘱屋子里剩下的几个人,“你们都快点儿啊别磨蹭了。” “那走吧哥哥,我们收拾收拾吃饭去。”王嘉尔听了这话走到床边拍了拍还在床上趴着的大张伟的屁股,还不忘趁机摸一把张伟露在外面的一小截小腿。“嚯你这孩子,这么占人便宜可还行。都是大老爷们儿的,你你你你怎么回事儿呢。”大张伟显然被王嘉尔这个亲密的举动吓了一跳,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低着头推开笼罩在他上方的王嘉尔,趿拉上自己的小拖鞋,挪着小碎步紧跟在还笑个不停的王凯后面走出了卧室,看也不看还站在屋子里的王嘉尔。王嘉尔看张伟不怎么愿意搭理自己也不恼,乖乖的跟着大家一起走出了房间。










—————————————————
1️⃣文里写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是因为我私心想保留他们每个人的说话习惯,可能会导致看起来有点奇怪,如果哪里有bug还请大家提醒一下弱智lo主,在这儿谢谢你们啦
2️⃣这一章有轻微嘎尾,就带了tag。想把嘎尾的故事放进番外,所以正文偶尔会写一点儿。写了我就带tag 没写就只带井白。这文就这两对儿。
3️⃣其实我写到小井第一次见到电视里的小白了,但我不放出来。我要放到下一更,这样显得我比较勤劳。就是这么不要脸。
4️⃣你们的鼓励与喜欢使我亢奋,催更使我产粮。
5️⃣明天我这个辣鸡就开学了,估计很难日更。是每次少更一点更的频一点儿好还是攒大粗长一起更好呀。都听你们的。
6️⃣看在我还算勤劳耕地的份儿上多评论,辣鸡lo主在这儿求求你们了。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