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爱的人儿

墙头多废话多。
十分难产。需要爱的鼓励。
来跟我玩吧。

【井白】不会起名(1)

*人设是富二代公子哥儿井×注孤生小明星白 大概是个粉丝和明星的故事
*这几天真实的饿哭 眼看明天就开学了 一个大辣鸡还忍不住想产粮给自己吃
*尽力不ooc的ooc
*文章名字没啥特殊含义 就只是lo主不会起名
*挖坑不填星人 如果喜欢 求你催更
*好了没屁放了希望喜欢 不喜欢也不建议骂人 谢谢⁄(⁄ ⁄ ⁄ω⁄ ⁄ ⁄)⁄















这是白敬亭第三次见到井柏然。
其实三这个数字是白敬亭自己想出来的,他也并不知道那个男孩子叫井柏然。

我们的白敬亭是个三线小明星,脸长得白,全身都白,高高瘦瘦的,是那种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的“小鲜肉”型男演员。白敬亭蹿红还算快,外界对他评价也算高,才出道一年的新人已经被各大媒体评为了四大新晋流量小生之一,被大家寄予厚望。而白敬亭本人却对这个定位嗤之以鼻,每次听到都忍不住在心里偷偷骂人。身为北京爷们儿,白敬亭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走硬汉路线,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包装成一个彻头彻尾的青春迷茫花美男。

“哎小白你再躺下一点儿 对对对好嘞”
白敬亭被一堆花花草草包围 手里还捏着一朵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花,再应杂志摄影师的要求摆出一些或迷离或可爱的造型。这简直太有损自己的男子汉气概。白敬亭听话的放平躺着 同时在心里狠狠地啐了一口。其实从出道开始他就是这么个迷茫小男孩儿定位,谁让他出道作品是个青春片呢。青春片也算了,谁让他演的是悲情男二的角色呢。默默守护爱而不得,多激发女性观众的母性本能啊。白敬亭要是知道了自己的粉丝看见自己在戏里默默哭泣的时候心里装满的都是类似于“哎呦喂小白不哭妈妈疼你”的想法,又或者坐在屏幕前浑身散发着母爱的光辉恨不得把他从屏幕里一把揪出来搂到怀里哄一哄,估计要被气到骂街。他知道粉丝喜欢他少年气儿的样子,他走不了硬汉路线,但在他自己心中,自己也应该至少是个纯北京爷们儿吧,整天花花草草的像什么样子。白敬亭躺在那里听着摄像机不停发出的“咔嚓” 声很有骨气的第八十一次想,下一个动作我一定要跟摄影师说,我不拿花了,不给我大金链子小手表,也至少给我个墨镜让我装一次大哥。他沉浸在自己北京爷们的幻想里美滋滋的正准备开口,却听摄影师的声音传来“小白这组不错,下一个动作你坐起来凑过去闻你手里那朵花。”白敬亭听了想打人。一位著名的不知名哲学家说过,想到就要做到。于是白敬亭迅速坐了起来,张了张嘴,很有骨气的说“……好嘞。”



几天之后白敬亭瘫在家里的沙发上举着杂志,看着封面上闭着眼睛闻花的自己,深深的叹了口气。苍了天了,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给大家展现我的雄性魅力???杂志不给他展示,白敬亭自己展示。他随手把杂志扔到茶几上,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一路小跑到阳台上,二话不说开始举铁,哼哧哼哧举完又慌慌张张的跑回客厅举着手机拍照,拍他刚举完哑铃一下子鼓起来的胳膊。拍了半天,白男子汉选了两张自己最满意,觉得最能展现自己雄壮臂膀的照片传到了微博上,照例要抢自己的热评的白rap评论了一条“嗯🤔”,觉得很酷又能突出想被夸的心理,自己都被自己聪明到了,就把手机随意扔在茶几上高兴的瘫回沙发里等着自己粉丝的夸奖。还幻想着一会就会看到评论里有人说“我闻到了雄性荷尔蒙的气息”“白敬亭原来这么爷们,好帅啊”这种听起来就很不现实的话。可我们白男子汉不觉得不现实。他越想越开心,这么老大个人了愣是自己给自己想高兴了可还行,白敬亭高兴得嘴角都不自觉咧开,他晃悠着坐起来一把捞起刚才茶几上的杂志又重新扑通一声瘫回沙发里,仰面朝天捧着杂志重新仔仔细细审视了一遍封面上的自己,嗯,这么一看都觉得顺眼多了,好像也挺好看的。就像刚才嫌弃这本杂志嫌弃的不成样子的不是他自己。白敬亭等着粉丝评论的功夫,百无聊赖翻开杂志看采访,都是千篇一律的问题和千篇一律的答案,无聊的很。他看着看着眼皮就开始不受控制的打架,又一位不知名的著名哲学家说过,困了就要睡。于是白敬亭顺手把摊开的杂志盖在脸上,眼睛一闭准备进入梦乡。刚闭上眼睛没一会儿,迷迷糊糊一瞬间突然想到,还没来得及看评论呢。他挣扎着想坐起来摸手机,但终究抵不过袭来的困意,头一歪睡着了。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等睡醒了再说吧。


白敬亭一觉不知道睡了多久,等他迷迷糊糊找回意识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一把抓下糊在自己脸上的杂志,坐起来迷茫的透过阳台看了看外面橙黄色的阳光。刚睡醒的大脑还有些当机,白敬亭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哦原来不是天黑了,是杂志挡住了光。然后他就坐在那里发呆,好像还没睡醒的样子。呆了一会儿,白敬亭突然一拍大腿,伸手去够面前茶几上的手机。还没看大家怎么夸我呢。一想到这儿人都精神了大半,白敬亭又美滋滋的笑着解锁,一边儿一手叉腰找个舒服的角度靠着,一边儿点开微博。热评第一果然是自己,白鸽对自己真好。白敬亭忍不住想。手指飞快的往下划,热评前几都是他的表情包和感慨他的大姨妈微博,白敬亭看着好笑,觉得自己的粉丝还都挺可爱的,就挑了几个人回复。只是往下又翻了半天都没人提胳膊这俩字,白敬亭看了很着急。这咋没人夸我呢,白男子汉很不服。翻着翻着终于一个热评以“胳膊”这两个字吸引了白敬亭的目光,他停下手指仔细地看这条评论。不看还好,看了想打人。这条评论不光没按白敬亭预想夸他雄壮的臂膀,还说他胳膊渐变色。点开这层回复,里面全是一堆哈哈哈,摆明了是赤裸裸的嘲笑。白敬亭不死心,又往下翻了翻,除了哈哈哈,零星的几条别的内容还都是夸他泪痣好看。白敬亭气结,一下子锁上手机重新瘫回沙发里,翻了个白眼恨恨地想,这群黑鸽。



——————————————
1️⃣这篇文里的微博小白真的有发过,热评内容其实有夸他的,为了文改掉了,委屈一下小白哈哈哈。时间地点也被我改掉了,发微博的时候本来是晚上在外面,为了方便被我改成了下午在家里。
2️⃣后面还会有轻微嘎尾,可能会写成番外,但是鉴于第一章里没有出现,就不打tag了第二更再打上。就是一个编不出文,臭想法还贼多的大辣鸡。骂我也不听。
3️⃣然后跟小井说句对不起,作为另一个男主角,正文都两千多字了还没让他出现,下一更一定会出现的。呃,如果我能写出下一章的话。其实我第二更都写了一半了,求求你们多催催我。催稿使我产粮。

评论(4)

热度(23)